行云起

我与流量不共戴天
(老福鸽给点流量吧)
这个人很神秘,写了但又没完全写

【时炭】BE

*现代pa

*主时炭,微量无惨单向炭

*视角有多次切换

*ooc预警


1.

“时透警官,鬼灭大学对面的高架桥上有一名学生在那里自杀,原因不明,请您调查一下”,一名男子皱着眉头把电话放进座机里,面色沉重地转过椅子,对着正在奋笔疾书写着报告的时透说


“村田,这几天我找人呢,这种案子你去查好了”,被称作时透警官的人一脸不耐烦地瞪了他一眼,“还有,我不是警官,别命令我,这只是个名分而已”


村田挠了挠头,表示很难办,随即默默地闭上了嘴


“时透,这是你作为这个身份必须要做的事,你就去看一看,这案子不简单”,一名瘦小的女子走过,身材凹凸有致,有着不同于其他妙龄少女的成熟与稳重,黑紫色的头发更显得她富有气质


“真麻烦”,时透嘀咕着


“时透,这件交给你,记住要理性办事”,不等时透的牢骚,她接着低声说了一句:

“那个大学生姓灶门”


“什么?!”,他突然跳起,质问了一句,盯着面前略带惋惜的面孔,瞬间察觉到了不对劲


“我走了!”落下一句话,他披上外套,大跨步冲出了警局


千万别有事,千万别是他!


心里在无数的祈祷着,脚步止不住向前跑,盼望着这只是一场闹剧



-现场-

时透匆匆赶来,高架桥下的一片地已经被警察封锁了起来,他们正疏散着慌乱的人群,可人们嘴上说着害怕,但脚步却一直停留在这里


“让开!让开!”时透边说着边靠着身材小的优势钻进人群中,冒着汗往现场靠近,猛然扒开凌乱的黄色警戒线,见到了千不想万不想的「他」


呵呵,命运就是如此具有戏剧性


他是面部着地,脸已被砸的面目全非,穿着鬼灭大学的校服,身体并不是紧绷而是松弛,看样子是以必死的态度自杀,火红色的头发在风的吹拂下不断摇曳,仿佛争辩着他的死亡迹象


“不……为什么会这样……”时透猛然跪地,眼泪在那一刹那像是开了闸,滴在地上


现在不是悲伤的时候


内心里突然出现的理智声制止了他的一切想法,警戒着他的一言一行


现在要处理案子,找到自杀的原因,时透如是想着,决绝地擦了擦眼泪,站起身,拍了拍裤腿,认真审查这一切


“时透警官,死者灶门炭治郎,鬼灭大学一年级学生,死因是从高空坠落导致颈椎断裂,这些是从他身上搜出来的物件”,先行的勘察员把装着重要信息的袋子交到了时透手上


接过袋子,没说一句话,只是小心翼翼地打开,颤抖地伸进袋子


学生证、身份证,还有刻着时炭二字的日月别针


为什么要一直夺走我最珍贵的人呢


泪水在内心汹涌着,他的心仿佛是被掏空了一般,充斥着泪,再次溢到眼眶处,却又被一种无形的力量抹去了,“又哭不出来呢了”,他像是自嘲一般,低声喃喃道


“真可惜”,上年纪的勘察员遗憾的叹口气,“才十九岁啊”


时透恢复了往常冷血的模样,面无表情地和他擦身而过,手里紧握着关于他的东西


为什么要自杀呢?


走向死者家的方向,不停地思考着这个问题


之前与他的感情像是全都泯灭一般,表面上没有伤心,回归事情的本质,想着原因,但内心却无比杂乱,却也没有掀出太大的波澜


时透办过无数次的刑事案件,每次他都可以以理性和过于常人思维逻辑冷静破案,快精准狠,唯有这次感性竟然大于理性——因为他们的关系


远处近百米的高楼下赫然站的一个人,血红色的竖瞳紧盯着案发现场,从头到脚散发出阴冷的气息使人胆颤,简直毫无人性可言,他眯着眼,一脸惬意地说着:


“到头来,你还是归我了呢,灶门炭治郎,我的宝物”



2.-五年前-

“炭治郎,我叫你来这里是关于时透”


“好的老师,请您讲”,炭治郎端正地站在办公室里,耿直地面着班主任说


“你应该也发现了,他有着不同于年龄的孤僻性子,所以我希望你可以接近时透,让他流露真情”


“我们会互帮互助,成为好同学的”,炭治郎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在老师面前说了大话


班主任听后浅笑一声,“那就拜托你了,毕竟我一个老师不太适合这么做”


“老师再见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文章想不到名字,就直接用了BE(知道结局了吧🌚)

这算是预告,之前码的

评论(2)

热度(4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