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云起

我与流量不共戴天
(老福鸽给点流量吧)
这个人很神秘,写了但又没完全写

不要再变成柱灭之刃了(8)

•重生梗(虽然已经烂大街了,但是我还想写)


•一些人物拿不准,可能ooc


•文笔很烂,占tag致歉


•第一次写文,有不对的地方请跟我说一下


•后期会有竹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本来想写双人任务,把那个队员写成恩将仇报的人,但仔细想想,鬼杀队这种纪律严明的应该是不会有心思纯黑的人,而且应该都可以认处鬼,所以我干脆就把那人去掉了


【以下正文】

炭治郎气喘吁吁的走向鳞泷的小屋,手里撑着一根拐杖,这一次祢豆子并没有破门而出,还在里面安静的沉睡


正准备敲门,嗅觉极好的鳞泷打开了门,略微颤抖地看着成功活下来的炭治郎,一把抱住了他


“太好了,你活着回来了”,鳞泷并没有多说什么,只是天狗面具下,他的眼泪顺着苍老的皱纹慢慢滑下


过了许久,炭治郎与鳞泷来到屋子里,在篝火旁谈论着关于鬼的事情,了解情况的鳞泷没有太过质疑只有十岁的炭治郎,因为他的努力他都看在眼里


十五日后,炭治郎身上的伤已经完全康复,再次微笑地迎接了不听人话的钢铁塚


“我是钢铁塚,灶门炭治郎的刀打造好了,我送刀来”


炭治郎微微鞠了一躬,“我就是灶门炭治郎”


随即,钢铁塚便自顾自地介绍起了日轮刀,一点也不理会炭治郎所言,说完后,他猛然抬起头,盯着炭治郎的眼睛与头发


“你……不就是赫灼之子吗,这真是个吉祥之兆”


“不是的,我并不是”,炭治郎知道自己不是天选之人,很快否定了钢铁塚


……


到了屋内,炭治郎拔出了日轮刀,虽已经知道答案,但心中还是有着那么些期待——可结果依旧是漆黑的日轮刀


钢铁塚期待不下去了,愤怒地直接与炭治郎纠缠起来


辛好没有持续多久,炭治郎的鎹鸦来到他们的面前,张嘴说起了炭治郎的第一次任务:


“灶门炭治郎,传达指令,速往东北方山崖,那里经常有人失踪,找出潜藏在该处的鬼,就地斩除,灶门炭治郎,小心行事,此为你身为猎鬼人最初的工作是也”


听到鎹鸦派来的指令,炭治郎便开始准备,再次带上了祢豆子——只是这一次睡着了而已


这一次炭治郎所去的任务地点在山崖处,边缘树木繁盛,极容易迷路,刚进树林里,一股刺鼻的浓烈的鬼的气息便让炭治郎皱起了眉头,他不敢大意,右手搭在刀柄处,随时准备战斗的可能


走到山崖处,那里一片荒芜,炭治郎四周环顾,并没有看到鬼的身影,空气中夹杂着浓重的酒味,难以确定鬼的准确位置


突然,炭治郎感到不对,一下子趴在了地上,随即一道黑色的身影径直划过,把装着祢豆子的箱子落在了一旁


“祢豆子!”


“啊呀,你可比那些猎鬼人厉害的多了呢~竟然躲过了我的偷袭,看你这狼狈的样子,真叫人恶心”,一个看样子不过是十五六岁的女鬼却带着满眼的鄙夷之色,她漂浮在空中,伸出了手,“我叫颠,你叫什么名字呢?吃了你,我就能称为十二鬼月了”


炭治郎从地上爬起,抽出了他的日轮刀,慢慢挪向祢豆子,抬起头坚定的望着她,“我叫灶门炭治郎”


身后有着翅膀,具有飞行能力,跟喜一样(上弦四  半天狗分身),吃了不下于百人的鬼


颠审视着炭治郎,丝毫没有管祢豆子,她看向炭治郎的伤疤,装作关心的样子,把手放在嘴上,慢斯条理的说着:“哎呀,你头上竟然有着和我一样的伤疤呢,真叫人可怜的,我头上的伤疤可是我亲爱的弟弟帮我造成的呢”


炭治郎有些没反应过来,“这是……我保护我的弟弟妹妹造成的”,随后摆出攻击的姿势,跃起冲向颠


可颠丝毫没有害怕的样子,反而阴森的笑着,“你竟然能为他们付出这一切,真不值得!”她的利爪一挥,三道白色的气流朝炭治郎飞去,反应敏捷的炭治郎立刻往左边偏移,跑向了祢豆子


「血鬼术•木莲华」


突然间,几根木藤腾空而起,挥向了炭治郎


「水之呼吸•壹之型  水面斩」


巨大的水流斩断了木藤,而新的木藤把装着祢豆子的箱子带到了树边,“别逞强了,中了我的惑酒华你现在脑子里肯定是一片混乱吧,我可是在你刚进来的时候就使用了哦~”颠一边说着,几道白色的气流再次挥向炭治郎


炭治郎用着呼吸法一边躲避着气流,一边斩断着木藤,渐渐的,他的体力有些不支,再加上颠之前说的话,他的意识已经变得十分杂乱,却还在尽力思考


既然干耗下去只会让我陷入被动,那么我只能赌一把,直接上!


炭治郎用力一跃,眨眼间就闪到了颠的面前,颠难以的不可置信之色,她信不过一个十岁的小鬼,竟然能发挥如此大的能力


当炭治郎出现在颠的面前,他看清楚了颠的面貌:黑发、粉瞳、美丽……


在那一刹那,炭治郎下意识的想到了变成鬼的祢豆子


如果祢豆子吃人,他们都会变落得这种下场吗


颠就在那一瞬间察觉到了炭治郎眼里闪过的疑虑之色,抓紧这一次的机会发动了她的血鬼术•木莲华


数根藤蔓从四面八方包围过来,炭治郎心里一惊,咬紧了牙关


「水之呼吸•肆之型  打击之潮」


瞬间,木藤便断裂成两半


「水之呼吸•贰之型  水车」


炭治郎准备运用这一招减少落地的冲击力,可突然从背后出现一根木藤,直接击打在他的背上,未能使出招式,硬生生的落在了地上


一阵麻痹感传来,炭治郎意识到了什么,想要试着动起来,身体却纹丝不动


他的血鬼术里带着麻痹效果!


炭治郎眼睁睁地看着朝面前甩来的藤蔓,心里暗叫不好,但丝毫动不了


突然间,一道身影挡住了这一切,她的身上一下就被打伤了,几道伤口伤痕累累,她却咬紧牙关,用利爪摧毁木藤


“祢豆子!”


炭治郎大叫一声,又急又暴躁,但却只能逼迫自己冷静下来,在祢豆子护住他的同时,炭治郎逼迫自己用力动起来,可只能微微动动手臂


“哎呀呀,真是令人‘羡慕’的亲情,这个女孩还是鬼呢,你不怕被她吃了吗?”颠讥笑着,攻击速度更快几分


祢豆子挡在炭治郎前面为其抗伤,快被四分五裂的时候,炭治郎猛地把日轮刀戳在他的肩膀上,鲜血直流,疼痛难耐


太好了!解除麻痹了!


可起来之时,自己的行动受到了严重的阻碍,酒精的气味越来越浓,一直扰乱着他的性子,他一边用着水之呼吸挡住攻击,一边放好了祢豆子


“什么?解除了?”颠有些疑惑,但他闻到人类的鲜血味就又明白了这一切,“找到我的漏洞了呀,没关系,到头来只有死在等你”,说着,又加重了酒惑华,飞到了悬崖边的空中


炭治郎的体力越来越差,此刻已经有些腿软,他深知自己无法再耗下去了,打算一击必杀


“呼……”炭治郎改变了自己的行动方式,把力量集中与腿部,用尽全身的力气——


「火之神神乐•圆舞一闪」


呼吸间,炭治郎已经闪到了颠的面前,刀片已落入脖子,在颠的大意下,她的头颅落地


“可恶,我不能死,我要报仇,报仇……”


而炭治郎带着祢豆子落下了悬崖,他紧闭双眼


没有力气了,要……死了吗?






“哎呀哎呀,看来我亲爱的颠已经死了呢~”一只长相俊美的鬼从树林中走出,拿着一对折扇,眼里赫然写着‘上弦二’


他随意瞟了一眼脏兮兮的衣服,眼里含笑:“看来大人要找的人来过这里呢~”


紧接着,他拿着扇子轻轻点了一点面前的空气


「血鬼术•结晶之御子」


两个小冰人从中出现,“好好找一下大人要的人哦”,听了他们主人的命令,就猛然跳下悬崖


TBC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不太擅长写打斗,希望质量过关

颠的身份后续揭晓

时炭文在写,但好卡文

评论(9)

热度(12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