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云起

我与流量不共戴天
(老福鸽给点流量吧)
这个人很神秘,写了但又没完全写

不要再变成柱灭之刃了(7)

•重生梗(虽然已经烂大街了,但是我还想写)


•一些人物拿不准,可能ooc


•文笔很烂,占tag致歉


•第一次写文,有不对的地方请跟我说一下


•后期会有竹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以下正文】

“炭治郎?炭治郎?”男子在山周围不停呼喊着,却没有得到一点回应


走到所寻找之人经常出现的地方,依旧没有看到人影,只有被劈开两半的岩石


炭治郎竟然已经劈开了它,这可是至今最大最硬的岩石啊,看来他是十分努力,男子一边思索着,一边在心里认可了这个孩子


不知不觉又走回起点,望着面前的小屋,内心踌躇是否再次下山寻找,但眼角的余光好像瞟到了什么


男子默默走上前,弯腰拾起一封放在门边的信,带着疑惑展开了它


「鳞泷师傅,很感激你这几个月对我和祢豆子的照顾,但很抱歉,我不能继续在这里练习了,这件事我非现在做不可,请允许我离开八天时间,让我为师兄师姐们报仇,我一定会回来的,帮忙照顾祢豆子,所以请您千万不要追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灶门炭治郎」


“八天……报仇……”鳞泷低估着,盯着手上的信久久不放


等等!最近难道不是最终选拔阶段吗?


“这孩子……”鳞泷下意识挪动脚步,想要过去让炭治郎不要参加,但是他已经劈开了岩石,也不让我去,但愿炭治郎一定要回来


接着他推开门走进去,有些失望地拉开一个柜子,里面还放置着为炭治郎而做的“消灾面具”,叹息一声,双手背在身后离开了柜子边


(鳞泷:炭治郎呢?我那么大一个炭治郎呢?)


但鳞泷好像变得眼神不好,遗忘了某件东西






“呼……呼……终于到了”,炭治郎轻轻擦拭着脸上的汗,面色苍白,眼角上还带着黑眼圈


他看着围绕藤袭山的一串串紫藤花,嗅了嗅周围它们的芳香,不禁想着现在的之前原来的他们怎么样了


不对!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


“话说……真是对不起鳞泷先生了,自己偷偷跑出去”,炭治郎小声嘀咕着,再次回想起昨夜——


自己看见锖兔和真菰在一次消失,忽然意识到了明天的重要性


明天就是最终选拔的日子!


炭治郎可不想浪费接下来的一年,趁着鳞泷下山的时间冲进木屋内,“唰”地一声拉开柜子,看到了一个打着铅笔印的面具,只是深处好像还放着什么东西


用手往里面一摸索,拿出一看,又是一个鳞泷做的消灾面具,但已经做好了


但当时没有管那么多,看了看未做好的白面具,就拿着做好的面具,抄起日轮刀,马不停蹄地奔向藤袭山


……


“诶?你看,这么点大的孩子都来参加选拔,肯定会死,这培育师心真大,也不知道是不是脑子有病”


一道嘲笑把炭治郎拉回思绪,他听后望了望周围的人,发现至少都是十四、十五的孩子


诶,什么?会死?培育师有病?他在说谁?


我?!


炭治郎气愤极了,面色阴沉地走到那个大约十六岁的人面前,冰冷地说了一句:“请不要侮辱我的师父,我来到这里,就代表着我有这个实力”


“切……不就是十岁大的人吗,我随口说一句而已”,他稍微有点胆颤,却依旧我行我素,给了自己台阶下


炭治郎也没管那么多,在他人震惊的目光下走到了人少的地方,默默带上了面具


炭治郎再一次左顾右盼,仔仔细细地看清了每个人


香奈乎、善逸、伊之助、玄弥都不在这里啊,也不知道他们现在还好不好


炭治郎见状有些丧气,抬头望着天,随即,富有某种魅力的声音响彻在每个人的耳边


“各位,感谢各位今晚共聚于此,参加鬼杀队的最终选拔,这座藤袭山中,监禁着许多被鬼杀剑士们活捉回来的鬼,那些鬼无法离开此处,这是因为从山脚下到山腹,那些鬼最讨厌的紫藤花整年绽放的缘故,可是从这里开始之后,因为没有紫藤花的缘故,所以有鬼出没,在这个地方能存活七天,就是最终选拔的合格条件,那么,祝各位一路顺风”,说完,两名穿着和服的孩子深深鞠了一躬,送上祝福


就这样,所有人都进入了藤袭山深处


炭治郎一路见鬼就斩,救下了许多人,不知不觉,五天就这样过去了






走着走着,浓烈的鬼臭味包围了他,炭治郎紧觉地把手搭在刀柄上,寻找鬼的踪影


“这不对啊!怎么会有这么大的异形鬼,谁来救救我!”


炭治郎听见这无助的呐喊声急忙跑过去,却在路途上看见好几人的尸体,他不禁瞳孔地震


鬼这是还没来得及吃吗?


锁定住鬼的气息,到达时却看见阴森的一幕


“救……救我,救……救”没等那个人说完,异形鬼就当着炭治郎的面吃了下去,“吧唧”着嘴巴


是那只手鬼!那个人是开始时嘲笑我的人,就这么被他吃下去了!怎么会这样!


炭治郎深呼一口气,做出后撤步的姿势,打算一击斩下他


「水之呼吸•一之型  水面斩」


正当他冲上来的时候,鬼抓从四面八方袭击而来,他波澜不惊,立刻换转身形:


「水之呼吸•三之型  流流舞」


顷刻间,所有朝他攻击的手都掉在地上,炭治郎也立马弹跳到树边


“哟,我可爱的小狐狸来了啊”,手鬼不慌不忙,冷眼看着只有十岁大的炭治郎的面具


“现在是明治几年呢?”


炭治郎稍微思考了一下,大声回答道:“明治末年!”


“末年?”,手鬼迟疑了


炭治郎也忽然想到现在还是明治时期,怎么知道是末年呢?炭治郎尴尬极了,扭头看看周围空无一人,他才放了一口气


“你怎么知道这就是末年了?”手鬼抓狂了,身上被他尖锐的手指挠的伤痕累累,但马上就恢复了


“呵呵……不管了,十二、十三,你是第十三个,你知道他们是怎么死的呢?”手鬼正嬉皮笑脸着,但一下就感到不对


“呃?”正当手鬼诧异之时,炭治郎已经来到了他的面前


「火之神神乐•圆舞」


在火光飞溅的灿烂下,手鬼的头也华丽地掉在了地上


“请不要再说下去了,我并不想再听一次他们的死法”,炭治郎轻巧落地,回过头,怜悯地看着手鬼


“可恶,最后看到的竟然是猎鬼人的脸,但是……他的样子……”


哥哥。


我的哥哥。


炭治郎看着留下后悔的泪水的手鬼,他的身形在慢慢化为灰烬,唯那只手还暂时没有消散


闻到了伤心的气味,炭治郎心疼地走过去,握住了他的手,可怜着手鬼,在内心祈祷着:


神啊,我祈求您,让这个人重新投胎时,希望您别让他成为鬼






这七天时间里,炭治郎基本杀光了所有的鬼,迎来了下山这一天


只有十二个人,明明之前有二十几个人的,他们都被吃了吗,都怪我没能救下他们


炭治郎微微握拳,以报心中的不平


“欢迎各位回来”,之前的两名孩童缓缓走来,“恭喜各位,平安无事真是太好了,首先请各位接受队服的配给,进行身体尺寸测量,之后刻上阶级,阶级共分为十个等级”,两个孩童顿了顿,依次报出顺序


“甲、乙、丙、丁、戊、己、庚、辛、壬、癸”


……






“这样啊”,面色发紫的男子轻轻抚了抚鎹鸦的头,“居然活下了十三个孩子,真是很少见呢”,随即鎹鸦默默跳到了他的身边


“天音,我有预感,鬼舞辻无惨这个污点终究会在我们这一代消失”


“是,我希望,这会是一个美好的结局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真的想简写,但就写着写着这么多了,本来想写到出任务的

炭治郎第一次任务我换鬼了,私设的,到时候看看吧

私设有点费时间,要不我拖拖?


评论(10)

热度(12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